close




我從國小認識的一個朋友,于璇,居然上報了欸
聽說考上台大獸醫系,好棒

聽說他們家,從不收留名犬,都收留流浪狗ㄟ
然後他就立志要當獸醫...真的很棒

我覺得好光榮,也很羨慕他
他已經有成就了,我卻還沒有
我想應該要把心定下來了

要努力才行阿..可是我卻力不從心 挖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____________


剛剛突然看到鎖密碼的文章突然蹦出一個人氣1
都沒人問我呢居然有人能解進去看

不要說我疑心病重
實在是很討厭這種不問就直接看了人讓我覺得很靠夭
所以刪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就是昨天超早睡的1點不到吧
睡到今天1點

垂死掙扎其實我9點多醒過
可是想一直睡覺
不然很無聊= ="

然後因為天天在家裡面,所以沒有什麼事情好打的
導致網誌內容他媽的超無聊,請包涵:d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