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30就睡了
這時間已經算是挺早的
不過我是從12:00多躺在床上看漫畫
看了獵人;通靈王
這就是自己買漫畫的好處 哈哈


好,昨天夢到了棒棒堂們
夢到我要跟他們去錄影
夢到我喜歡王子,結果小煜跟阿本喜歡我(囧)
(老婆,不要生氣,這是作夢>"<!!!!!!)

然後就是在一個遊覽車子上,我跟他們在玩
結果阿本突然說要帶我去現場
就把我拉下車子,用機車帶我
然後他開好久噢,之後開到一個火車站
他下車說要買飲料,他幫我買了珍珠奶茶(囧)

可是買很久,買了10分多鐘
他回來之後我上車,看到王子跟敖犬再等火車(!?)
王子看到我還先跟我打招呼欸

然後我就跟阿本說:欸本,我看到王敖
本:蛤?他們等火車幹麻啊?有病嘛

結果阿本又開了好久,(不用錄影了嗎?)
他把我帶到一個家
外貌看起來像是30年代的專瓦屋
接著阿本就消失不見了!小煜出現了!@@!!!!
然後小煜就把我壓在牆壁上,說:

"妳到底喜歡誰?能不能跟我在一起?"
(老婆不要砸電腦阿阿阿阿不是我的錯也不是電腦的錯;是小煜的錯:D)

我:我喜歡你,但我也喜歡敖犬跟王子......
煜:嗯..敖犬是不可能的了,他有女朋友了,可是王子...我幫你問問看

阿勒真是奇怪了,他不是要追我嘛,怎麼還幫我問阿
小煜有點阿呆阿呆= ="

不過最後結果好像是不好的,於是我就跟小煜在一起了= =
(老婆我叫妳不要激動了)

然後小煜就馬上親我@\\\@


_____________換夢___________



畫面轉到一個遊樂場
棒棒堂都不見了(泣)
變成,老婆跟彥君!!!!囧為什麼有她@@

然後阿,又是上演國中那段爛記憶
某君跟我搶老婆,不過我贏了= =
老婆還幫我嗆他欸 帥
(彥君本人看到別生氣,這只是個夢而已)

結果我就跟老婆到處玩
玩到最後...我跟我爸還有terry(terry?他在這幹嘛!!)

在玩遊覽車進鬼屋的那種東西
結果玩到最後嘎

好像terry不見了
結果我就變成美人魚;老婆還教我怎樣把雙腳變成魚尾巴= ="
變老半天我都不會變;還變成一半
腳踝以上是人魚尾巴;腳踝以下還是腳鴨子.什麼鳥!!?

然後我就不管了,去找我爸爸(變成找爸爸,超奇怪)
結果在水中看到一個穿白衣的女鬼就從我眼前盪過去

阿阿阿阿阿阿幹,我最怕那東西了


然後勒?我就醒來了=   =

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電腦很機掰,一直lag,我打完一段還要等他跑完
越打越生氣,還好打完了

再見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