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萬人串聯遊戲 》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敖狗狗;飛影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爸爸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不知道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不知道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整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放在心中的那些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跟某人交往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高雄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很多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熱情活潑開朗搞笑
   
    缺點:悲觀想太多懶散神經粗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我自取的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那就跟自己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自己槍斃自己幹麻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要站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打我討厭的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摁;打發時間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我就說我自取的嗎ˋˊ!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女生2個;男生很多個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父母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永不背叛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讓他沒好日子過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單身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一半一半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狐狸;鳥;貓;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還可以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絕對不是5566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是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有點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聽音樂;看電視:CRY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游泳吧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加油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肩膀痛;手痛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算了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摁:D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2006很爛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爽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島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蛋糕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無聊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什麼都可以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笑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問他在幹麻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告白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裝沒看見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貓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國中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是阿,為什麼呢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不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不要當宅男絕對可以很快,我討厭宅男;沒腦筋只會看A片打手槍沒事電腦這麼強去挖別人隱私他媽的幹!對!我就是在罵你怎麼樣!不要只會靠盃靠夭的對號入座你們這些廢物男人!有時間去挖別人隱私撐做寶怎麼不幹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啊?難道在你們那發霉的腦筋裡面只有裸露的女人機禿的乳頭跟濕潤的下體讓你們開心嘛!幹你們他媽的很噁心

     (罵了一大串)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幹

*陳品:你現在在哪?



  A:我家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朋友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不行我已經胖了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摁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不會,今天很涼快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因為人類犯賤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啥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克制自己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YA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不認識的人聽到會覺得沒水準吧0_0XD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



  A:對阿;真的很幹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A:心揪在一起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A:= =?


*烏龜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A:不知道我沒去過

*小雨問:我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A:吼可以拉


*老大問: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A:被愛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A:= ="你是笑诶


*牙套問:你自己假想一個問題,自行回答吧,好不好?



  A:好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A:那又怎樣;做我自己;甘你屁事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A:我不知道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A:沒感覺


*老啾啾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A: 靠夭阿你是回問卷回到起笑喔

菠菜問:你說阿~你到底愛不愛我? XD



  A:去死拉



*紅茶問 :痾...我問不出來了耶!前面問了好多...

我要問的問題麻...麻煩下一個問啦 XD



  A:= =



*玲 問 : 如果有一天 .. ㄋ再收到一次 這ㄍ東ㄒ ㄋ會有啥反應 !?

  

  A:無言

*鬼女問: 在公共場合 會承認自己放屁嗎? 



  A:我不會被發現:D

*大嫂問: 今天天氣好嗎?



A:颱風


*懶人丹寶問:你喜歡被強暴還是強暴別人?



  A:=  ="



*小童問:如果回答完你會不會想扁我??


  A:不會

*布丁丁問:你洗澡會先脫上衣還是褲子或是襪子?


  A:衣服 


*小黑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對你好不好?


  A:我自取

*玲ㄦ問:你們最愛去哪個地方?

  A:逛街

*靜a問:你們覺得現在的生活過的好嗎 ? 

  A:很糜爛 


點名時間 :吼,自己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