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很久,今天要去現場
棒棒堂百萬人氣大挑戰!

早上10點很辛苦的爬起來
就是為了今天,我要練琴
因為我媽也在家

只能扎扎實實的練完!!!
練到了12點多

已經12點10幾分
1點就要到

化妝,還好衣服已經想好穿啥!
就很快速
12點20幾就用好惹

打電話看公車什麼時候來
還要等將近20分鐘
我就用一下電腦

時間到了我就出門
路上打給如如
挖~他們還要30分鐘啊!!

我沒辦法,我就先去找活動地點
我猜應該在原宿

結果果然沒有錯!
看到舞台,雖然還沒用好
我就開始興奮

然後遇到白皙的家族!
就跟他們拉勒
之後我就去找如如他們

幫忙買我們的m當勞
然後託家族的福~~

我們站很前面辣
可是支持小煜的那團很機掰欸
叫屁阿,禮拜五來就了不起嗎

什麼排隊鳥的,今天工作人員還打算跟他們吵勒
算惹算惹

之後4點終於開始辣!我以為很快就可以看到他們
結果他們6點才來
重點這件事情我5點的時候才知道= =氣死了

然後彩排的時候
就要觀眾上去一起玩啊~練習!
結果我就白癡,以為可以跟王子尬舞

當他說"口氣清晰隊派個代表!"
我就手舉的高高的還該了一聲
結果就上去了!

阿我跳性感舞欸
還有人尖叫還噴乾冰woo!!!

雖然沒跟王子..但有收穫!
就是那件T恤!!!!!!!

超開心的!!

到最後,終於6點他們也來了!
靠我們等了他們玩了2次一模一樣的遊戲
彩排了2次欸

累死了辣
他們來的時候我都要掛了!

之後小香跟容嘉也上來!
WOO 小香真的很像周阿倫!!
容嘉真的很漂亮

再他們要倒數的時候
倒數棒棒堂上來時
哈哈我看到小煜,很沒神經很想衝上來

被工作人員推回去
挖~超帥的 小煜

之後上來了!

挖挖挖王子王子 小煜~~
好帥阿這兩個人
本人超帥

之後就開始尖叫聲~開始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我今天有跟王子毛弟TERRY互看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過王子跟威廉還有小煜
他們好像都喜歡辣妹型欸!

不過沒關係!他們開心就好

而且最後散的時候啊啊!!
TERRY在發口香糖

然後最後靠近我們這邊的時候
我狂尖叫狂跳

他就在萬人手中把那一條口香糖放在我手上欸
我超開心的!!!!!!!>\\\\\\\\\\\\\\\\\\\\\<


我今天叫TERRY他有理我
他態度很好

王子也還不錯,人家叫他,他會看看笑,揮揮手
但眼神給我感覺很敷衍ˊˋ

有點失望拉 不過!他很帥
然後小煜帥爆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

太多太多,我今天超開心,因為拿到T恤,跟TERRY的口香糖
我超開心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昨天,去看棒棒堂實在超級開心的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個回憶記起來

誰能想像昨天,當terry親手把口香糖放入我手中
我的喜悅,我的感動,他讓我覺得,我也可以做到很多事情!


昨天晚上拿著terry給我的口香糖入睡
我真的很開心,真的

昨天所有,初體驗,我會好好回憶.
期待下一次: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