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已經遠離了家喻戶曉的日子了
今天忙了一整天,就是臨時決定要搬家
整個很突然
帳號本來要用原本的ひえい愛かえ

但沒想到,才剛用好而已
留言版就出現一個從那邊認識我的人
跟我說不要跟他生氣
說網路還是有好男人
說他是低調者,說都在默默欣賞我的照片

還說什麼知道我生氣了,看看我還有沒有再另找新的門戶
雞掰欸,既然知道我都生氣了找屁啊!
什麼叫"欣賞"

靠,噁心死了去你媽的B
我當時多難過,連搬家都沒有辦法
還是被找到,我那寶貝的帳號
意義多深奧,多獨一無二

被那些男人搞到
我忍痛換了一個帳號

我做不到,我一定要有他的名字,我才要
唉,真的很悲哀
誤會真是很大很衝擊

我承認這兩天我過的很糟糕
雖然現在的人氣雖然跟以前比,少了一大半
但是我一定會把人氣搬過來

這邊可以搬人氣,搬東搬西很快
無名什麼爛東西只會照片被人挖出來還很冤枉的沒有辦法

我想,可以寧靜過日子了
只希望不要向那什麼玫瑰瞳鈴眼一樣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當初開放很多東西,只是想遇到真愛
沒想到居然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我怕了,男生,我只能說你們真的

是禽獸阿......



拜託別再來干擾我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