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____♡


(壹)___[ 請填寫完題目 ]`

(貳)___[ 填寫完後請點 5 個蠢蛋 ]`

[ 注意 *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 ¯ ¯ ¯ ¯ ¯ 基本屁問題 [ ★ ]*


__ ♥頂頂大名__  歐小影
__ ♥綽號號號__  歐小影;小影;阿花 

__ ♥ 有無鳥鳥_沒有;我的禁忌是跟我說這些東西
__ ♥ 交往性別_目前是女生

__ ♥ 我的年齡 _看起來像16;實際?

__ ♥ 我的破蛋_不方便公布

__ ♥ 我的星座_牡羊座;我現在敢發飆了;不要惹我

__ ♥ 我的住所_台灣的某處

__ ♥ 我的興趣_聽音樂;發呆;唱歌;接近自然;畫畫;玩音樂;看電視;漫畫

__ ♥ 我的專長_音樂

__ ♥ 有無寶貝_朋友是寶貝;寶貝是朋友

__ ♥ 有無手機_有

__ ♥ 有無即時_有

__ ♥ 有無MSN_有

__ ♥ 有無無名_因為很多賤男人;導致我不得不捨棄那有名的無名;不過無名真是他爸的爛

__ ♥ 有無雅虎部落格_沒有;看起來很難用= ="
   


 最愛 V.S 最恨 [ ★ ]*


* --- 最愛的偶像____w-inds.;棒棒堂;SHE

* --- 最恨的偶像____玉木 宏

* --- 最愛的歌曲____很多

* --- 最恨的歌曲____蘇打綠的小情歌

* --- 最愛的食物____蛋糕;紅茶

* --- 最恨的食物____皮蛋

* --- 最愛的風格____日系風

* --- 最恨的風格____拉塌

* --- 最愛的顏色____橘色  

* --- 最恨的顏色____綠色;黃色;咖啡色

* --- 最愛的人物____敖犬;飛影;父母

* --- 最恨的人物____那兩個女人


隨口問問 [ ★ ]*


(01).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

不想

(02). 你現在在幹麻 ?

聽音樂;打問卷;和老婆聊天

(03). 你今天快樂嗎 ? 為什麼 ?

還可以;因為日子很平淡

(04). 你愛我嗎 ?

走開

(05).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

不是我

(06). 你喜歡冷還是熱 ?

你是說天氣還是待人的個性?;前者我喜歡涼爽;後者我喜歡熱

(07). 你抽煙嗎 ?



(08). 你喝酒嗎 ?

我要經過雅方同意

(09). 你吃檳榔嗎 ?

沒有

(10). 今天星期幾 ?    

5;還好不用上英文

(11). 最糗的事 ?  

很多

(12). 最難忘的事 ?    

都過去了

(13). 烏龜和蝸牛你喜歡哪個 ? 為什麼 ?

烏龜吧;蝸牛有點恐怖

(14). 麥當勞全都不見了 怎麼辦 ?

就這樣阿

(15). 許純美和如花你選哪一個 ? 為什麼 ?

怎麼每份問卷都有這個

(16). 你有男人嗎 ?    

並沒有

(17). 喜歡看帥哥 ?    

摁:D

(18). 過馬路不看紅綠燈 ?    

會看;如果很亂就不會過馬路

(19). 幾天沒洗澡了 ?



(20). 送你3個願望

1地球滅亡
2父母身體健康
3我要變正妹;交一個超帥的男朋友


傳給你的蠢蛋問題 [ ★ ]*


傳給你的大蠢蛋是_____]]-。

自取


和他一起蠢多久了_____]]-。

18年


他的個性是怎麼樣_____]]-。

單純沒心機;粗神經反應慢;對人很好

他有Boyfriend嗎_____]]-。

沒有欸

請用10個字形容他_____]]-。

剛出爐的牛角麵包

他幾月幾號破蛋的_____]]-。

她說不能說

他的口頭禪是什麼_____]]-。

靠;幹

他是哪個國中的阿_____]]-。

她說不能說

對這位蠢蛋說句話_____]]-。

狠一點;笨女人


 點名 5 個人( !! )


小甘;方;吱吱;恰薰;自取

我說阿;點了要給我寫;尤其是吱吱跟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