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棒棒堂阿..請來了王力宏呢:D
然後好多人表演都好棒
阿本的"阿本來就是阿本"實在太經典了!

然後之後就是王子;毛弟;威廉;小馬
一起先唱歌後吹直笛

在我看到王子吹直笛的時候差點噴淚
因為覺得他,不管遭遇到什麼評語,他都很努力

不放棄,讓我很感動
但是他態度不好是有說服力的
因為我親眼所見

www.woo.com.tw這邊有很多關於美眉跟底迪的評語......
好的壞的都有

王子是我見過最多的
超多,真的

一開始很不相信,因為我聽朋友說,也看網路上的東西
但是直到2007/8/5這天新堀江

我就懂了;詳情可看我棒棒堂見面補打的內容:D

對於LOLLIPOP,很多很多話想說:

王子:對於你,雖然感到很失望,但是希望你可以加油
讓大家知道你不是個花瓶而已,我還是支持你的拉:D

敖狗狗:你超可愛,去當帥氣諧星吧:D然後
跟兔小喬要永遠在一起,我相信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有你這麼帥的男朋友,加油哦:D

風車阿緯:你的大風車很屌欸,怎麼可以把鞋甩出去哩,
我看到敖狗狗還受驚嚇的站起來要接,有沒有摔到?下次要小心
不過我支持你,因為你真的很棒!!!!笑點多!讚!

小傑﹕我一開始沒有注意你真的對不起,但是我現在發現你了
當你激動起來的時候真是好可愛呀XD 你的舞蹈跟歌聲 很棒

威廉:你是個傻大哥,TEMOP很好笑(我是不是拼錯)
要繼續加油哦.每次看到你的笑容我都覺得好可愛

小煜:我看過你網誌,看到你就算上了棒棒堂,還是想唸書
讓我很感動,也讓我很震驚,你要加油嘎:D
持續下去,GO~!


希望LOLLIPOP,可以加油
變成超強團體,某日進軍日本: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