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玩飄流
因為覺得很無聊而且人很靠夭

上次我參加副本遊戲
就是團體打怪然後贏了會有補品之類的
我在遊戲裡是窮人當然要用這種免費方式得取補品

結果我進去之後還差兩個人就可以開始進行
我就用公開談話說:副本遊戲差2人30等

連續打了3次
結果就被罵

簡直莫名其妙,洗頻到底哪裡不對阿
又沒人規定
什麼這叫做尊重

算了那個叫默情的男人實在是他媽的幹
然後,今天有個人只為賣東西,就洗頻好幾次
沒人罵他

我就說,他洗頻3次的沒人罵他,罵我這個洗頻2次的,真好笑
然後那個默情就說:對阿,像你這麼小家子氣計較這種事情,真好笑

我計較,對阿我計較,然後就說我小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歐小影是什麼人啊?
我男朋友心理劈腿我都包容欸還說我小家子氣
你們這些男人真是一個比一個爛!

靠!

然後我就跟他們爭
到底誰規定洗頻這種東西
你看了幹麻一定要去罵人

不過他還記得我記得這種事情他自己也很小家子氣
以為站出來說話就很了不起
然後有一個人他還說

不懂洗頻的感覺是吧?那我就讓你感覺
然後就用悄悄話一直打","
狂洗,當然對我來說只是個小兒科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而覺得很好笑很好玩

我就說:你這樣洗我還是沒感覺
她就說洗到我有感覺

就一直洗
我都沒說話 最後他就不洗了

我覺得這些人真討厭
玩遊戲會說3次以上就代表沒人理他所以她要多說幾次

我真的打心眼裡越來越討厭這些喜歡我的男人;罵我的男人
一個比一個痞一個比一個醜一個比一個頹廢一個比一個爛

一個比一個幼稚一個比一個無聊一個比一個色一個比一個糟糕

走開辣幹!

要是你們看到我本人,我洗頻100次還敢有人罵嗎?
虧都來不急了吧

賤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