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起床嘎;很不想起床
昏昏沉沉還想再睡;為什麼呢?
因為我夢了一個很棒的夢
什麼夢嘎?

我是一個天使噢;然後在人間晃
結果有一天在台北的華納威秀用翅膀飛來飛去
被一個人類男子看到了
還挺帥的;不過個性像草莓百分百的男主角一樣↓




↑像這樣:D

那個男生就目瞪口呆的看著我說:妳......妳是天使???
總之呢...哈哈..就跟他談戀愛嘎
接吻呢真害羞

然後好像夢到小煜把我壓在床上= =
煜壓床=鬼壓床?!
都是昨天晚上跟老婆講那什麼鳥故事講到快4點= =
搞的我夢到小煜了 黑黑黑

之後起來,就開開電腦嘎
先把我家狗狗救進來
因為外面一直下雨

所以只好把他放進家裡避雨
結果我玩電腦他整個在客廳睡的很爽
聽說我家狗狗最近很沒精神跟食慾不好

應該是下雨吧
還有我好希望一直下雨
降我就不用上英文了:D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看我家環珠格格DVD
吃了兩碗飯跟湯
反正我已經胖了胖了!!!!

今天出去買飲料在電梯看到自己 嚇壞了
這是我嗎?肚子好大!胸部好大噢

我胸部好大我好討厭啊啊啊啊啊
都是這胸部惹的禍

害我穿衣服都不怎麼好看= =
總之,今天我有練琴
然後,一直打雷;很恐怖

我覺得我家的狗,也很可憐
因為他被關在外面ˊˋ

我希望可以下雨;但是不要打雷惹

然後........我要去看棒棒堂了:D

*相本獵人有新增圖片
跟新增一本相本:專屬﹏寵兒*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