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 .  說到小煜你會想到什麼?
    
    ♥溫柔版的飛影

2 .  說到鮪魚你會想到什麼?

    ♥日本的生魚片

3 .  說到虎牙你會想到什麼?

    ♥雅方;我也想要有虎牙;帥踢

4 .  說到王子你會想到什麼?

    ♥網球王子;態度;莊育昆

5 .  說到小傑你會想到什麼?

    ♥獵人;可愛

6 .  說到阿緯你會想到什麼?

    ♥大風車;鞋子飛出去;諧星

7 .  說到威廉你會想到什麼?

    ♥龍;喜憨兒麵包;狄龍

8 .  說到敖犬你會想到什麼?

    ♥阿gogo;男朋友;帥氣諧星

9 .  說到小T你會想到什麼?

    ♥飛ㄐ的朋友;愛因斯坦;瘋子

10.說到牙膏你會想到什麼?

♥口臭;牙刷;台客

11.  說到小濱你會想到什麼? 

    ♥河濱路口;樹德;同性戀

12.  說到阿本你會想到什麼?

    ♥數來寶;18禁不禁;娘娘腔

13.  說到毛弟你會想到什麼?

    ♥王子;毛很多;猴子

14.  說到Terry你會想到什麼?

    ♥口香糖;猛男;好好先生

15.  說到小馬你會想到什麼?

    ♥馬的臉很長;白皮膚;潔癖

16.  說到Monkey你會想到什麼?

    ♥猴子;日本;台南

17.  說到多多你會想到什麼?

    ♥養樂多;可憐;多多的笑臉:D

18.  說到MOMO你會想到什麼?

    ♥我學校的學姊;不認識他;?

19.  請任選一個男孩,他如果跟你告白你的感想:

    ♥敖犬;我準備當總統夫人了;我是幸運兒

20.  讓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覺得哪個男孩最棒?

    ♥lollipop最棒

21.  如果有人跟你說:其實阿緯身高190公分?

    ♥那製作單位太強了喔

22.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喜歡的男孩被圍毆?

    ♥幹什麼幹什麼阿;有種自己去當棒棒堂

23.  如果今天有消息指出拉哩怕最會唱歌的男孩喉嚨暫時不能唱歌?

    ♥喔沒差;反正我沒在買的

24.  如果有機會能跟2位棒棒堂男孩出去玩,會選誰並說明為什麼?

    ♥敖犬;威廉;因為我愛敖犬;敖犬跟威廉跟我約會我會很開心;因為兩個都很好笑

25.  棒棒堂誰最適合走諧星路線?

    ♥風車緯阿;敖犬;小t

26.  棒棒堂誰最適合反串?

    ♥小濱;拿鐵

27.  誰的身高最高?

    ♥terry吧;我不知道

28.  如果鮪魚突然換了爆炸頭?

    ♥鮪魚市場價從此下跌

29.  誰的身材最好?
    
    ♥我拉我拉;威廉屁屁很棒

30.  哪些棒棒堂男孩適合被湊成一對 ?

    ♥敖犬;王子
     王子;小煜
     敖犬;小煜
     敖犬;阿緯


31.  如果看到小濱跟阿本在街上接吻?

    ♥靠;阿本法官你在幹什麼;娘娘腔配娘娘腔XD

32.  如果模范棒棒堂主持人變成你,你會最常叫誰說話?

    ♥敖犬

33.  誰是美型男?

    ♥拿鐵

34.  誰是故人怨王?

    ♥我看牙膏很不爽

35.  誰的寫真集你最想收藏?

    ♥敖犬;煜;王子

36.  誰的臉你連看都不想看?

    ♥牙膏

37.  你最不喜歡哪個底迪?

    ♥牙膏

38.  哪個弟弟你想跟他交往?

    ♥敖犬

39.  那個弟弟你會給他好人卡?

    ♥多多

40.  哪個弟弟最適合跟周董合作?

    ♥敖犬

41.  最想被哪個弟弟綁架?

    ♥敖犬

42.  最想看哪的弟弟穿比基尼?

    ♥幹;我都不要看;恐怖

43.  最想跟誰發生偶像劇才會發生的情侶?

    ♥敖犬;敖犬;還是敖犬

44.  如果你不喜歡的弟弟跟你說他喜歡你,你會??

    ♥牙膏那種;我馬上走;其他的;在看看

45.  幫一個弟弟跟黑澀美眉配對
    
    ♥不要;不要;走開

46.  覺得誰以後會是長久藝人?

    ♥LOLLIPOP

47.  你覺得哪個弟弟跟你很像,是好朋友的型?

    ♥我想跟多多;LOLLIPOP;做朋友

48.  哪個弟弟可能是白斬雞?

    ♥嘎;小馬

49.  哪個弟弟拍的偶像劇收市會飆高?

    ♥LOLLIPOP拍一切OK

50.  如果在某個偏僻的城市,棒棒堂弟弟都在擺攤,你最想去哪攤光顧?

    ♥敖犬;煜;王子

51.  為他們做過最瘋狂的事?

    ♥第一次自動去看現場;第一次買VIP卡;第一次預購

52.  如果今天底迪在吊橋上落水,你會先救誰?

    ♥什麼啊!找人手;我救敖犬(狗會游泳吧?)

53.  如果你是狗仔,你會想拍誰?

    ♥敖犬

54.  誰的八卦新聞會讓你生氣?

    ♥敖犬

55.  落水是最希望被誰救?

    ♥敖犬

56.  希望可以跟誰的手被手銬銬住?

    ♥吼;煩欸;敖犬

57.  如果有一個底迪要轉去你們班,你希望是誰?他會做什麼事?

    ♥敖犬;跟我告白吧;可是他不可能;而且我讀女校;叫他反串XD

58.  哪位底迪會在深山迷路?

    ♥威廉吧
 
59.  如果你在廁所遇到敖犬?

    ♥不知所措;跟他要簽名;要合照;要及時通;順便提出交往請求(可能接著失戀)

60.  如果你在旅館外巧遇王子?

    簽名;合照;要及時通

61.  如果你在腳底按摩店外巧遇阿緯?

    ♥尖叫;請他來個風車;再把鞋甩出去;簽名合照

62.  如果你在妳們學校巧遇到小傑,聽說他要轉到妳們班?

    ♥女校欸;當然開心;不過我們是音樂系

63.  如果你在你家門口巧遇到提著行李欲哭無淚的威廉?

    ♥寶貝怎麼了;我家雖然簡陋來住吧

64.  如果你在馬桶冰店外巧遇小煜?

    ♥請他吃冰;簽名合照;要及時通

65.  最想跟哪位底迪完高空彈跳?

    ♥敖犬

66.  最想和哪位底迪一起去秋名山飆車?

    ♥敖犬

67.  如果你變成的瑞希,你希望誰是泉?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不過還是說敖犬比較保障

68.  那希望誰是秀伊?

    ♥秀一?敖犬?

69.  哪的底迪做的料理你最想吃?

    ♥敖犬!!!!

70.  如果毛弟有一天演著驚驚到你房間?

    ♥啥小啊;你哥哥怎麼沒跟你來

71.  除了六底迪之外,最想跟誰分享食物?

    ♥拿鐵

72.  想跟哪個底迪穿什麼風格的情侶裝?

    ♥敖犬;華麗西服

73.  如果你最喜歡的底迪是暴露狂?

    ♥敖犬?要我看也甘願XD

74.  最喜歡哪個底迪送的禮物?

    ♥敖犬;煜;王子

75.  如果有一個底迪其實是女生,你覺得是誰?

    ♥拿鐵

76.  如果一定要有目前留在棒棒堂的底迪要離開,你會覺得是誰?

    ♥MOMO?

77.  如果你的朋友,是你最愛的底迪的女朋友?

    ♥天阿;難過;可是偷偷跟他要手ㄐ跟及時通

78.  哪個底弟最有心機?

    ♥不知道欸

79.  如果小T跟林志玲有誹聞?

    ♥林志玲;你保重

80.  最具災難相的底迪?

    ♥多多ˊˋ

81.  哪個底迪你覺得毀容會比現在好看?
 
    ♥哈哈哈哈;牙膏?

82.  哪個底迪最沒存在感?

    ♥MOMO

83.  哪個底迪會讓你產生工作人員的錯覺?

    ♥什麼東西阿;敖犬?

84.  如果你碰到王子翹折2郎腿挖鼻孔?

    ♥= =";正常吧;都有另一面

85.  如果阿緯他說他會為了你放棄長高?

    ♥為什麼為了我?;如果你愛我我也願意跟你在一起XD   

86.  哪個底迪有便秘的問題?
    
    ♥不知道

87.  哪個底迪說話最冷?

    ♥王子?

88.  如果亨利坐進底迪之中?
 
    ♥亨利是誰?

89.  如果有一天棒棒堂底迪各寫一封情書給你?

    ♥哇~;我開心死了;馬上跟敖犬交往;叫小煜跟我老婆在一起

90.  如果有一天晃到六底迪宿舍外,你覺得他們在裡面麻?

    ♥睡覺;喝酒;打牌

91.  如果你在淡水老街看到小馬穿著蜘蛛人的衣服跳popping?
  
    ♥哈哈哈哈;拍起來

92.  如果有3個底迪飆車你會覺得是哪3個?

    ♥敖犬;小煜;威廉

93.  哪個底迪最可能喜歡 Hello Kitty ?

    ♥威廉

94.  如果你看到牙膏跟小T牽手逛菜市場?

    ♥靠’;有種很配的感覺

95.  你覺得哪個底迪最會惹麻煩?

    ♥牙膏;小T

96.  哪個底迪扮女生會令人做噁?

    ♥牙膏;小t

97.  哪個底迪最表裡不一?

    ♥王子

98.  如果你看到Terry鬼鬼祟祟的從女廁出來?
  
    ♥天啊!你給我的形象毀了

99.  想像阿本全身肌肉的樣子?

    ♥不要

100. 哪個底迪最像宅男
    
    ♥多多





______話題______

爽爽爽;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