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也很恨自己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
我說真的;最近都連續夢到棒棒堂的寶貝們

昨天很重要;我夢到我跟王子終於在一起了(泣)
不過我搞不清楚到底是跟王子呢;還是敖狗狗;還是妖狐= ="


敖犬的懷抱很溫暖;王子的笑容很甜美
我想妖狐在夢裡好像是多餘的
可能是我夢到王子以為是妖狐

因為這兩個傢伙太像惹

王子很溫柔抱著我不知道在安慰我什麼
我在掉眼淚

他說;沒有人可以讓你難過
沒有人有權力跟那個力量讓我難過
還說;真正讓你幸福的人一定會是我

不過;此時這句話在這裡;就是個虛幻
因為讓我幸福的人;永遠不會是邱勝翊

我跟他永遠不會在一起
儘管我跟那些Fans一樣
充滿憧憬;幻想;期盼

但永遠都是個"

敖犬在夢裡也跟我說;跟我在一起一定會很快樂
他承認他自己是個開心果呢

很可愛8

醒來本來可以繼續馬上睡著繼續夢到後續
不過.....我醒來睜開眼睛
看到浴室的燈反照到我房間

有人在洗澡;一想也知道
誰會在我半夜醒來在洗澡
一定就是我的媽媽= =

又是那些老動作;咳嚋之類的
不過現在也不能怪媽媽


媽媽.年紀已經大了
他洗澡的習慣是從小養到大的
我也不能怪他

*夢哪有比媽媽重要*

其實我最近;常常想要反頂媽媽
都停止了
因為我覺得;他照顧我真的很辛苦

雖然他常嚷嚷說我是個沒用的人;
是個未來註定當乞丐的人;
未來渺茫的人.


聽的我當然是氣的火冒三丈
當然想跟他槓
想跟他頂;你怎麼可以這麼說我

我也知道他想刺激我
最近因為我朋友那個于璇
考上台大的獸醫系

當下我知道;我有馬上想到一件事情:
我的朋友有成就了;我還沒有

我也知道;媽媽知道一定會跟我說一句話:
看看人家已經這麼了不起;你還在讓爸媽擔心

果然當天晚上;媽媽回來就損我說:
[怎麼樣啊?邱于璇上報了;考上台大;你有沒有覺得很羞愧啊?]

他如果換個方式說我還可以接受
或者是他不要講

他這樣真的在侮辱我
讓我沒有自尊

我知道如果我跟他說:我要自尊
他會說:你現在有什麼資格要自尊?

為什麼他考上台大我要羞愧
我很開心阿;他很棒阿
他從國小就一直很棒阿

問題是有必要這樣子讓我沒自尊嘛
他是他;我是我

他有他的人生;我有我的人生
我不必為了他的人生感到羞愧

媽媽每次罵我;都會拿國小讀音樂班
那些成ㄐ優秀的人來壓我:

[妳看看林筠,自己讀書自己練琴,你看看楊忍樺;練琴練六小時;爸爸拿鞭子伺候]
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林筠現在怎樣他也不知道
那個楊樺怎樣他也不知道

為什麼總是要比較
我練勤練2~3小時
他說太少

在班上來講;是阿,也許很少
但是有人比我更少

我們班也有不練琴的
為什麼都說我跟壞的比
我有在進步阿

我今天拿起國中去學的譜
那時候練的半死都彈不出來

現在想不透我為什麼伊看就會彈
我有在進步;媽媽卻覺得永遠不夠
對;永遠不夠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的教育方式很不對
威脅;侮辱;羞辱;逼迫;攻擊

他都這樣逼我,誰會願意

為什麼爸爸說一句話;我就馬上做
爸爸懂人心;不會讓我難看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跟媽媽作對
可是最近我也不想跟他作對
我也知道她辛苦

我心理都有在反省
他卻覺得我一如往常

難道看不出來嗎?他還是我媽媽嘛


______轉話題:天空之城______

今天看到迪士尼在演天空之城呢;
以前都看不懂;現在終於懂了

被男生擁抱的感覺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懂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喜歡什麼

不過那不要緊;因為我有我的朋友

看著裡面的女主角;很美
男主角;野性帥

我喜歡;他們抱在一起的感覺

以前我玩愛情公寓
忘記把及時通用掉

然後;前天"又有’男生加我
說什麼知道我是同性戀想跟我聊聊
結果呢?又說我是個假同性戀

我根本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就故意說我要練琴了掰掰

他就說:可不可以約個時間在聊天?
我:不行

他就又開始說什麼
他都是被拋棄的

其實我很想跟他講說:甘我屁事
但我沒講

我還講說:你蠢豬喔.我說我要練琴了你還在講啥小

但是我知道會傷到人
因為我光那個不行在約時間聊天就傷到他了

我堅持跟他說:我討厭你們這些網路的男人
他就說什麼全世界有30萬還是30億個男生
有分不同種類跟類型

總會有我要的
喔,也許吧,不過現在我就是討厭認識網路上的男生

也許在學校我還能接受一點

為什麼說我是被男生傷到才當同性戀
你屁

我國小就跟女生在一起過
男生都愛說我們是假同性戀
ㄟ?真好笑


也有踢喜歡看男藝人嘎
這是天性怎麼能說是假

總之,最後我強行跟他說
[我在跟你聊下去,我媽媽會拿刀砍我,掰掰]

然後馬上對他離線.接著他就打:挨.希望

之後我就沒看到,哼,誰叫他打字慢勒
然後,我就刪掉他了

最後,我就去把愛情公寓的資料都洗掉:D


不知不覺,今天廢話好多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