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發現一件事情;
原來我單身已經一個多月

有這麼少嗎?我覺得很久的感覺說XD
不知道呢,這次很快就不難過

也許......(秘密つ)
然後然後離開某人已經8個月了欸
好好玩的感覺

前8個月我還死去活來
現在居然可以活蹦亂跳的愛著敖狗狗

真是不可思議
還去看王子;買了VIP
然後什麼時候我這麼不想談戀愛
什麼時候我更加重視朋友
什麼時候我是這麼的自由

因為打從我去年3月愛上一個人
一直到今年7月;我都在戀愛

這一年,我學到很多
也知道,我談起戀愛是怎麼一回事
我還是喜歡單身

很輕鬆
可是有時候看到別人嗯恩愛愛嗯嗯亨亨
也很羨慕,不過阿~

我也許要捨棄掉一些值著
才可以得到幸福嗎?
因為很多人說我要求太高了拉

所以不是我沒遇到
是我把人家打XX

可是我已經有過一次放掉我的原則
可是卻;慘兮兮阿~~

所以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應該好好想想
我什麼是必要的
什麼是不必要的


等到我真的想清楚;在公佈好了
不過我要想2個

一個是女人的要求
一個是男人的要求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