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煜累攤了)

______話題:一天的開始______

今天本來決定要10點30起來
結果鬧鐘哇哇哇的叫了
我卻嘎嘎嘎的繼續賴床

賴到1點多= =
起來,看看電腦
玩狗;一事無成

看tsubasa翼;找音樂
無意間看到庫洛魔法使的遊戲
就下載阿
結果老半天

好玩的都下載失敗
應該說下載成功東西開不起來
結果最後成功一個惡搞遊戲
玩的我快氣死

之後就6:30看庫洛魔法使
7點,今天終於可以買滷味!
可是第一次去那家店

整個不熟;人也少
然後我一個人面對老闆夾夾夾

我今天終於吃到豬血
可是;不知道欸
還不夠滿足,我只買一塊

果然我每次吃滷味那個價錢都很恐怖
我今天吃了80塊

(現在才發現老闆少算塊!囧)

______換話題:媽媽______

今天我媽媽更屌,他回家,還沒近來
我還沒看到他;他還沒拖鞋子
就在陽台很緊張的問:鋼琴練完沒

天阿;一天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就說:嗯

然後第二大句話就是:我們家出運了~哥哥@#^%E(*@#
然後說什麼要買房子
(又是房子這個詞)

我都沒理他.他就問:為什麼你都不理我
我:因為你每天跟我講的兩件事情就是1練琴2你要立志買房子請問我要回答你什麼


______換話題:期盼開學______


今天已經禮拜3了
禮拜5就快要到了

我好希望開學
我懷念一大早起床
上校車睡覺
到學校昏昏惡惡

吃早餐掃地等閻王
上課

______換話題:馬路______


今天我出去買魯味的時候發現;
馬路是乾乾的!

沒有下雨了,也多久我沒有出門了
好像3天了

真的想快點開學


______換話題:あい______


最近我跟老婆都在討論一個人
who?只有我跟婆知道

一開始不會討厭他的;現在已經漸漸的不想跟他講話
原因是什麼

他已經走火入魔;他的話題都是他
所以,很煩

然後很多東西都是他
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
是夠了沒


______轉回話題:媽媽______


剛剛媽媽在跟爸爸說什麼
他剛剛跟我說:爸爸生意已經好了;哥哥也有成就了
就剩下你哦 歐聖華

我媽感覺好像皇后;噁
超恐怖的皇后老天爺

跟環珠格格的皇后半斤八兩
就差不會用心機而已
 
我覺得我上輩子跟我媽應該是仇人


好了,話題結束,掰掰拉: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