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棒棒堂;我說真的;快哭惹
多多;真的很可憐;
他的舞蹈阿;沒有強是真的
但是;超   Q   !!!

我看了一直直呼:好可愛嘎嘎嘎!!

結果;多多才拿到4分
而且感覺一直被轟砲!
硍;還好有個李銓拿了個2分= ="

不然我真的那時候超想大罵製作單位的說
到底是"節目效果"還是"真有此事
結果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婆

老婆也快氣炸了
多多很可愛啊!

他屬於可愛的男生;而且才16歲欸!
如果我是多仔;應該想退了吧!

______分格線______

今天小煜嘎;王子
搞笑欸

小煜耍帥加KUSO!
王子最後劈腿聽說傷到"小王子"(!?)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老婆
為什麼啊?我一直笑欸!哈哈哈

小王子;小小煜;小敖犬XD

我跟婆的秘密:D

我們色色

______分格線______

然後預告看到了明天重量級的!
阿緯用神奇寶貝的音樂欸酷

敖犬感覺很棒;果然有練就是不一樣
還好沒有偏心把LOLLIPOP整個分到重量級

不賴不賴

______話題:對多多______

多多你要加油嘎!
要堅強!
我支持你!

LOLLIPOP的寶貝們
不要欺負多多
不然你們就是個外強中乾的廢物
  ↓
(指的是外表100分內心0分)

還有其他底迪;不要欺負多多

不要把他當"笑"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