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剪了頭髮
今天一早起來,看看外面
哇塞,好酷;大太陽

看的我都笑了:D
然後決定今天去剪
因為我這幾天快被劉海煩死
還好現在剪拉:D

只新增兩張因為.......其他都很醜ˋˊ
可能剛剪完有點"目目"(台語)

剪很多呢,7~8公分有了
結果勒?我本來頭髮放前面是過胸快到肚臍
現在放前勒?胸部以上呢ˇ

變好短噢 哈哈哈
我留了3年就這樣掰掰= ="

感覺又變更年輕= ="

昨天終於沒作夢
阿哈哈
老婆這兩天都往外跑 不乖

留我一個人看家
聽說颱風今天下午會來嘎?
快來吧

我不想上英文= =
堅持
好啦~我剪了頭髮了
變醜女了

那個誰誰誰;有沒有開心一點?
我真的變醜女?你有沒有引以為傲啊?

就差沒變賤女人

:D

我好想養老鼠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