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阿
我這麼喜歡棒棒堂
我想是這次失戀的緣故吧
我找尋可以轉移注意力的東西

結果想說看一下棒棒堂好了
裡面帥哥很多
結果一看就瘋惹
所以感謝這次的失戀讓我可以愛上棒棒堂

各位,今天看棒棒堂是卡通阿阿
底迪們好瘋狂
我懂;也笑范范站在一群動漫瘋子面前不知所錯的心情

因為,當我討論到卡通,也是跟底迪們一樣
瘋子阿
不知道是凱旋的還是龍發堂神經病

甩頭嘶吼rocker亂抓蹦蹦跳跳
搖屁股臉紅活像花癡

當我講到卡通就是這付德行= ='"
所以我今天看著也跟著好開心鴨
不過我覺得表演都好爛
對不起我說的很直

只覺得小煜那組的音樂很好聽
然後有一點點看頭
不過小t那組也還不錯

只是怎麼都沒有勁爆一點的


結果今天好快就結束了
不過之後就是8/5那天的錄影終於撥拉!!!
可惡可惡也很快!!

然後都沒有我ˋˊ!氣

有點生氣欸
那天我到底在幹什麼
這麼早去這麼熱這麼早起練琴
還上舞台了居然沒有>"<!!!靠!!!!!


可惡的東西

還有嘎.之後就邊看邊跟我媽吵架
搞的心情很差
而且8/5只有小煜煜沒有敖狗狗ˊˋ

跟我媽吵什麼
他果然要下禮拜 1 3 5補上英文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

然後我就跟他大吵
我還說你上我就自殺給你看
他居然說:好阿 你自殺給我看

我承認我沒種自殺
我也不要自殺 我要等著我的敖狗ˋˊ

吼上那什麼鳥英文我真的不要上
現在都在上那些討厭的東西還有鳥功課

為什麼要為了英文把之間搞的這麼不愉快啊!


有沒有病!


幫我禱告 我 不 要 上 英 文
直到開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