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那一篇阿
飛影寶貝之夢
大家的回應讓我很開心

吱吱說看著看著像小說
小夢說很真實
另外一個那個就是題外話!哈

我好開心阿阿阿
像小說嗎?
很真實嗎?

我真的很開心

讓我引以為傲!
因為對象是飛影阿~

比起夢到棒棒堂
那種感覺更不一樣呢

飛影就是飛影



______換話題:今日一天______



今天因為作夢;所以睡到了3點
恐怖
然後起來根本沒做什麼
就4:30了看幻影天使
然後一個小時後又看獵人
再一個小時後又看庫洛魔法使
緊接著看TSUBASA翼

看完庫洛接著看翼感覺很

兩種畫風一樣的人物= =
可是我比較喜歡庫洛的小狼跟櫻

個人偏見拉 哈哈哈

(有人看不懂快轉話題)


______轉話題:庫洛魔法使遊戲______

話說我下載到了庫洛的小遊戲
就是跟庫羅牌打架

可是好氣阿我的電腦不爭氣
打的半死快要破以前紀錄了
他給我來個突然大關閉

結果那遊戲也不怎麼好
沒有儲存
每次關掉就要重打

然後也很難打
"這張牌很難解決

他都丟一堆娃娃砸你

以前很奢望擁有庫洛牌跟這種魔法
原來收服也是一們學問

好;明天就是颱風了
不用上書法不用幹麻太好了

不;要練琴

明天我不會該了

然後接著就是;老婆你媽媽快答應
我們一起去台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