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最後再傳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3.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1]]*

Q:你喜歡〈暗戀〉的人嘻…

A:敖犬;飛影

2]]*

Q: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的嘻…

A:家人

3]]*

Q:最讓你感動的歌嘻…

A:當下心情

4]]*

Q: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閻王;突如其來的禮物跟信件

5]]*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都喜歡

6]]*

Q:如果看著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的嘻…

A:如果是敖犬;我會塞近他懷裡睡覺
如果是飛影;我會一直鬧他 哈哈哈

7]]*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嘻…

A:朋友和家人

8]]*

Q: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心地善良;腦袋笨笨的小孩

9]]*

Q: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嘻…

A:轉移目標這種動作很不好

10]]*

Q:你是哪裡人(縣市)…

A:高雄市

11]]*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生

12]]*

Q: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17歲;18歲生日;小時後跟爸媽的出國回憶

13]]*

Q:你最想去哪個國家嘻…

A:日本

14]]*

Q: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嘻…

A:隨便;只是你題目的那個"嘻"讓我看了真不爽

15]]*

Q: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嘻…

A: 優點:少根筋;重義氣;笑點低;善良沒心機
缺點:沒心機;懶惰;3分鐘熱度;衝勁太強

16]]*

Q:你想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嘛…

A:是朋友嘎

17]]*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哩…

A:跟自己嘎

18]]*

Q: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嘻…

A:朋友家人

19]]*

Q: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變正囉

20]]*

Q: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

21]]*

Q: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越挫越勇

22]]*

Q: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的嘻…

A:打仇人

23]]*

Q: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嘻…

A:打發時間很方便

24]]*

Q: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嘻…

A:很多

25]]*

Q: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

A:男生:現實網路數不清
女生:2

26]]*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嘻…

A:家人’朋友

27]]*

Q:對於好朋友的定義嘻…

A:永不背叛;任何情況下永遠支持;永遠愛我

28]]*

Q: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打

29]]*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看自己的內在需求

30]]*

Q: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一點點吧

31]]*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嘻…

A:親情;友情;愛情

32]]*

Q:喜歡的動物嘻…

A:狐狸;鳥;狗;貓;鼠

33]]*

Q:你快樂嘛…

A:非常快樂

34]]*

Q:最喜歡的歌手嘻…

A:棒棒堂;w-inds;SHE

35]]*

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

36]]*

Q: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看自己造化

37]]*

Q:你會很念舊嘛…

A:以前會;現在不會

38]]*

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哩…

A:哭;罵;發瘋;聽音樂

39]]*

Q:最喜歡的運動嘻…

A:游泳;散步

40]]*

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哩…

A:溝通

41]]*

Q: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嘻…

A:他爽就好

42]]*

Q: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嘻…

A:犬罵嘎;要開心嘎

43]]*

Q: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嘻…

A:很忙;要及時通又要轉音樂又要怎樣的

44]]*

Q: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哩…

A:應該不會拉

45]]*

Q: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嘛…

A:大家都想吧

46]]*

Q: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哩…

A:愛做的事情

47]]*

Q:最常逛誰的網誌哩…

A:不知道欸;想看誰就去看不過都是常打的人我會去看

48]]*

Q:你的三個怪癖嘻…

A:睡前要想飛影;不知道;不知道

49]]*

Q:覺得接吻的感覺嘻…

A:因人而異;有的親起來頭昏目眩;有的親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50]]*

Q: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哩…

A:倒

51]]*

Q:你最喜歡吃什麼哩…

A:蛋糕!!!!!!!

52]]*

Q: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哩…

A:人類真無聊

53]]*

Q:你喜歡逛街嘛…

A:喜歡

54]]*

Q: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哩…

A:我最愛的東西

55]]*

Q: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哩…

A:無言或大笑(差異性真大)

56]]*

Q: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嘻…

A:比我大;幾個月或是大1~2歲

57]]*

Q: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哩…

A:目前是不會

58]]*

Q: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哩…

A:如果他有幸福的話就默默
他很自由我就告白吧!XD

59]]*

Q: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嘻…

A:在這個世界上有被承認存在的意義

60]]*

Q:舒服嘛…

A:不舒服

61]]*

Q:如果有天走在路上有內褲掉到你頭上,你會?

A:

62]]*

Q:如果看到正妹or帥哥你會怎麼做哩…

A:不怎麼樣

63]]*

Q:你想要我對你做什麼哩…

A:想對你說;你那個哩跟嘻我看了真他媽不爽

64]]*

Q:最喜歡哪個季節勒…

A:秋天

65]]*

Q:常常大便大不出來嘛…

A:還好

66]]*

Q:喜歡下雨嗎嘛..

A:有時喜歡

67]]*

Q:你會喜歡瘋子嘛…

A:哪類型的瘋子?

68]]*

Q:你現在的心情嘻…

A:妳問卷越打越不舒服

69]]*

Q:我是大好人還是大壞人…還是…

A:越打越不舒服;所以你是壞人

70]]*

Q:問卷傳到妳的時候,是否微笑哩…

A:YA

71]]*

Q:我可以不點嘛…

A:隨便你

72]]*

Q:最想揍誰…但別揍我… 

A:想揍你也想揍我恨的人

73]]*

Q:你今天好嘛…

A: 不錯

74]]*

Q:孤單時該怎麼辦哩…

A:自己決定

75]]*

Q:是情侶,卻又像陌生人,那該怎麼辦哩…

A:順其自然吧!

76]]*

Q:當你愛的人跟你分開了要怎麼去調適後來的路哩…

A:想開就好了阿

77]]*

Q:幸福嘛…

A:幸福
 
78]]*

Q:想睡了嘛…

A:有點

79]]*

Q:你對在乎最愛的人怎麼做哩…

A:付出;付出;付出

80]]*

Q:你很愛你的另一半嘛…

A:我沒有另一半欸

81]]*

Q: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嘛…

A:喜歡

82]]*

Q:生日最想要誰陪你過哩…

A:朋友家人

83]]*

Q:初吻在幾歲…哪裡…跟誰…

A:17;琴房;第3任女性男朋友

84]]*

Q: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拔…

A:我愛妳們!

85]]*

Q:對於籃球隊的帥哥的看法嘻…

A:我比較喜歡敖犬那種

86]]*

Q:我讓你休息一下…

A:是你自己想休息吧

87]]*

Q:給我錢,你說好嘛…

A:不好

88]]*

Q:海綿寶寶跟大根哪個可愛哩…

A:大根

89]]*

Q:懷念從前嘛…

A:還好

90]]*

Q:現實的愛情和童話得愛情一樣嘛…你比較喜歡哪個…

A:當然是童話

91]]*

Q:想不出問題,你可以跳過哩…

A:打你喔

92]]*

Q:你喜歡這個遊戲嘛…

A:你出的真他媽的爛透了


*點名*

1吱吱
2巧伶
3葉王
4恰薰
5老婆

我說你們這5個我每次點你們都不理我

搞什麼啊!蛤!


莫名其妙第一次打完問卷很火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