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跟老婆講委屈的時候
講到最後整個就是

已經進入大崩潰
然後我就一直嚷嚷說:
我要敖犬;我要他摸摸我的頭說不要哭了

說完這句話眼淚又掉了好幾十顆
我說:我要小T;我要阿緯;我要威廉;我要那些諧星逗我笑

好像還說我覺得自己當時的聲音超向阿本

老婆聽了覺得很好笑;可是還在安慰我說:
好好好;小潔也在;大家都在

我就笑了;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那時候真的超需要一個人抱抱

然後老婆又說:王子也在噢噢

我又在掉幾十顆眼淚
可能想像著他們就真的圍在我旁邊安慰我吧

不可思議

對於棒棒堂黑澀會
可能是異姓相吸
現在比較喜歡棒棒堂

我一開始的確不喜歡棒堂黑會
(好簡略;有人看的懂嘛)

但是就是今年失戀讓我看了棒堂
讓我喜歡棒堂
對於黑會

我是因為想認識棒堂
所以會想去參加試鏡
當然還有其他的目的

今天又看了黑會的中年評比
其實還是有壓力的
然後;好吧

黑澀會;你們有在努力
我看到惹

其實我也好想讓自己大忙
忘了很多事情
只專心在進步自己這件事情上

然後最後看到在錄黑會的時候
棒堂某些底迪也在

緯;犬
好棒
如果我能在裡面
他們也會看著錄影


可能我有點走火入魔
不過我今天哭完

我有看飛影
我看著他海報哭惹


今天我的心靈又有點受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