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黑糖
很期待很期待
因為丫頭要離家出走

因為六兄弟只愛大ㄋㄟㄋㄟ只愛廚藝好\的女僕

丫頭遭受打擊
噢靠那邊實在不知道怎麼講
劇情自己去找拉!

我看了好幾次;丫頭把飯阿;把黑糖瑪奇朵煮好用好

準備好打掃’準備好整理花’準備好很多服侍少爺的東西

卻被暫時來照顧傑’跟幫丫頭分擔家務的甜甜搶先一步
全部做完
還會Brin Brin

然後丫頭好幾次充滿笑容的端東西給少爺
卻也好幾次默默的把東西收起來

噢’我今天不知道多少次鼻酸想哭
超可憐的

然後中間也有白目的啦
不過阿緯真的很好笑= =’
然後以為今天會把丫頭的事情解決

沒想到沒有’反而下集預告出現打架
阿阿阿好想快點看阿
可是要再等8天

一個禮拜一個半小時
好少好少
廣告又很會賣

嘎嘎嘎

然後在黑糖之前
我在看黑會

然後就是有棒堂囉
哈哈哈哈’

煜’緯’王子’犬
就這4個去而已

不過最後有個默契大考驗
居然有電椅
可下好玩了

緯第一個被電
聽說電到小阿緯
他一直該

之後犬’電到飛出去
結果他就手抓一個猥褻的地方
不是
小犬犬’

他飛出去就猙獰了一陣子
站起來就說:電到海邊了辣

哈哈
雖然可憐可是整個好笑


______話題倒帶一下______

緯被電完之後
翻滾飛~出去

開始該
該之後說;怎麼不是電到屁股

看他表情很痛
還摩擦= =
腿跟腿摩擦 

好吧很色、可是他很痛
然後黑人老大就問說電到哪

他支支吾吾不知道該不該講
犬就很大聲的說:蛋蛋
        ↓
        (重點犬還面帶微笑
        ↓
結果他好樣的只被電到海邊
         ↓
         (該B)


______回歸話題______


吼吼吼’看完我整個想要
然後我有看到最後
唱歌;是LOLLIPOP唱的愛情瑪奇朵
我還偷看下一集的一些畫面

噢噢那首歌好好聽
唱完我馬上找人幫我找歌

鎖定目標"吱吱"GO

她人真好欸
買3送1

 我點了"愛情瑪奇朵"(有點繞舌;快速念念看)

七彩棒棒堂

初體驗

她還送我一首周JJ的"不能說的秘密

感恩阿老闆:D

我沒錢’親一下行嘛
我知道我不是某婷
哈哈

不然真心送個謝謝
可以嘛>3<


______話題回來______


話說我還有看了’
"LOLLIPOP;SHE"
之前演的愛情來了

也是眼淚打轉阿@

小煜說他為了對戒
3點起來送羊奶欸

(楊奇煜’送羊奶:D)

就是這邊讓我超感動
哪個男朋友這麼好我都沒遇到過

偏偏遇到一些7788
 3388
= =凸

______結束______

我愛棒棒堂’我愛棒棒堂’
吼吼吼吼吼吼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