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叁】被點到不可不寫




我點名☞



【壹】犬罵兒

【貳】雅方兒 #

【叁】老婆兒 

【肆】葉王大人 #

【伍】包子 #

【陸】 謝寶貝

【柒】敖犬寶貝 #

【捌】小煜大帥哥 #

【玖】阿緯小諧星 #

【拾】王子Bring Bring #







你覺得〔壹〕如何? (犬罵):捉摸不定’善良女子一枚 ﹟

你覺得〔貳〕如何? (雅方):大好人’幸福的女人﹟

你覺得〔叁〕如何? (老婆):游泳’笑點好低’超女人味﹟

你覺得〔肆〕如何?  (葉王大人):一針見血’神秘奇妙’好友一枚 ﹟

你覺得〔伍〕如何? (包仔):規劃性’很可愛’獨双正小妹  ﹟

你覺得〔陸〕如何? (謝寶貝):笑點低到爆’小小一隻’大我一天 ﹟

你覺得〔柒〕如何? (敖犬寶貝):帥氣’幽默’兼具 ﹟

你覺得〔捌〕如何? (小煜帥哥):讀書佳’眼神吸人’彈吉他很帥 ﹟

你覺得〔玖〕如何? (緯諧星):個子小’超搞笑’風車大飛"諧" ﹟

你覺得〔拾〕如何? (酷哥王子):好會唸書’撲克臉’小我2天 ﹟







------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犬罵):思考細膩’不定時炸彈’小悲觀 ﹟

你覺得〔貳〕﹏(雅方):沒神經’大辣辣’人很棒 ﹟

你覺得〔叁〕﹏(老婆):好細膩’溫柔’度量大 ﹟

你覺得〔肆〕﹏(葉王大人):善惡分的清楚’想法很獨特’風格也獨特 ﹟

你覺得〔伍〕﹏(包仔):笑聲好大’思考未來的小孩’有點難搞 ﹟

你覺得〔陸﹞﹏(謝寶貝姊姊):喜歡不喜歡分的清楚’自己就是自己’沒心機 ﹟

你覺得〔柒〕﹏(敖犬大帥):怪異個性’人大方’好好笑 ﹟

你覺得〔捌〕﹏(放電煜):有點悶艘’很會計畫’努力上進﹟

你覺得〔玖〕﹏(風車緯):隨便掛口(?)’不拘小節’很輕鬆﹟

你覺得〔拾〕﹏(王子殿下):笑一個’態度有待加強’不像牡羊座 ﹟







------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 ﹏(犬罵):感覺不錯 #

你覺得〔貳〕 ﹏(雅方):四海都在你手中 #

你覺得〔叁〕 ﹏(老婆):男人一花園等著你 #

你覺得〔肆]﹏(葉王大人):知己都在你身邊  #

你覺得〔伍〕 ﹏(熱呼呼包子):你的路還長的呢’擇友一下  #

你覺得〔陸〕 ﹏(小小謝米寶):你是謝總統吧  #

你覺得〔柒〕 ﹏(陳冠犬):藝人人緣好到嚇嚇叫  #

你覺得〔捌〕 ﹏(楊奇"煌"):女人一個個等你選  #

你覺得〔玖〕 ﹏(轉吧緯):男人女人保證都愛你  #

你覺得〔拾〕 ﹏(酷死你王子): 態度變一下’一定會更好 #





------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犬夜叉):到底怎樣呢’單身  

你覺得〔貳〕﹏(雅方是名牌):邁入禮堂算了’快結婚了  

你覺得〔叁〕﹏(老婆是我的):我可以接受你跟小煜’但我永遠是你老公’我們是游泳’單身   

你覺得〔肆〕﹏(通靈王葉王):法國男生好帥’單身  

你覺得〔伍〕﹏(包子可以不包肉嘛):小孩’路還長呢’祝你順利’有伴   

你覺得〔陸〕﹏(謝干貝):堅持你要的’單身     

你覺得〔柒〕﹏(敖狗好色):有呢’還是沒有呢’不知道     

你覺得〔捌〕﹏(小煜好帥):想吃回頭草’不要拉’單身     

你覺得〔玖〕﹏(阿緯好好笑):有’沒有’轉個風車告訴我     

你覺得〔拾〕﹏(王子我跳槽了對不起):幸福’不幸福’笑一個告訴我



※以上’一些話’都是直講’且是良心建議’傷到不道歉:D※     





(★)【壹】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吱吱叫好吵 #

 

2 她是你寶貝麻? ☞  小4歲的知己 # 



3 妳認識他多久? ☞  快一年了 #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正到我想潑他鹽酸(開玩笑) #



5 對他說一句話? ☞   謝謝你幫我找歌︰D  #







(★)【貳】寶貝朋友 


                    因為我認識男生不多’抱歉囉  
                  ↑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其中5個男生)? ☞ 香腸’『敖犬’小煜’王子’威廉』 #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沒錯  #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兩個字’不會 #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一個字’會 # 







(★)【参】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  大聲告訴你’沒有’我很快樂 #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兩人一起’永遠浪漫 #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廢話 #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愛妳  #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單身’能到什麼時候呢?  #







(★)【肆】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  蛋糕’日式料理’玉米濃湯  #



2 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 紅茶’檸檬紅茶’咖啡  #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不錯  #



4 愛吃烤肉嗎? ☞  喜歡’喜歡 #



5 愛吃火鍋嗎? ☞  愛死了’愛死了 #







(★)【伍】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散步’游泳’網羽球 #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可以動來動去(廢話) #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朋友’我家的狐狸狗  #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  聊天’看棒堂’看卡通’做我愛做的 #



5 喜歡跑步嗎? ☞  不討厭  #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  棒堂’卡通  #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好看’好笑’好想哭 # 



3MSN幾號? ☞ 為了不認識的人士’我不要講  #



4最愛誰? ☞ 飛影’敖犬  #



5是男的 還是女的? ☞  男的 #



6有老公嗎? ☞  沒有 #



7有老婆嗎? ☞  你怎麼知道我有  #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看我喜不喜歡囉  #


9戀愛感覺好嗎? ☞  酸甜苦辣’痛不欲生’操之己手  #



10鞋子穿幾號? ☞ 24  #



11最愛的明星? ☞ W-INDS.’LOLLIPOP’SHE  #
 


12最愛的場所? ☞ 逛街’學校  #



13喜歡哪個牌子? ☞  沒在在意  #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  看似30幾  # 



15肯得基爺爺幾歲?☞  看似60幾  #



16喜歡菜市場嗎? ☞ 不’去了覺得我好想哭’因為他們好辛苦  # 



17都跟誰逛街? ☞  朋友’情人  #



18都跟誰拍貼? ☞  朋友’情人  #
            ↓
            (讓我覺得帶出去有面子才會拍)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高雄新堀江好擠阿  #



20你現在幾歲啊? ☞  滿18歲又4個月又8天  #



21現在幾點? ☞  12:33AM  #



22想睡嗎?為啥? ☞ 有點’因為電腦用太久  #



23今天有見到誰? ☞ 我媽媽’我家狐狸狗’棒棒堂’黑澀會  #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討厭我就不接你電話了:D  #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  因為我用一堆特別符號’而且打的好精緻’所以好多喔  #



26豬年,有啥願望? ☞  變正’認識棒棒堂’鼠年桃花朵朵開  #



27高中畢業想讀哪所大學呢? ☞ 我高中讀某科大’大學也讀某科大  #



28有沒有手機? ☞ 沒有我就是原始人  #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老婆’吱吱’犬’閻’葉’薰  # 



30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 上面那一堆  #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不是我  #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棒棒堂底迪 #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敖犬’天阿’我說出來了 #



34想去哪個國家? ☞ 日本  #



35想生混血兒嗎? ☞  打死不生孩子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______噢終於結束了______

以上有些如果太機車

不要怪我

我要有話直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